close

昨天,做梦也没想到,竟然会梦见你!!!

越想忘掉,越难忘记?

王八蛋!!!我的脑袋到底装什么垃圾?

不想梦,偏偏梦到!

想梦的时候,却没有梦到!!!

是在玩我吗?是吗??????

想尽办法要忘记!却一直浮现!

你去找你的世界。。。

我也有我的世界。。。。

啊。。。我快疯了!!!!!!!!

没有机会。。。。就该放下了。。。。

放放放放放!!!!!!!!

清醒一点啦你!!!!!

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忘记!忘掉!忘忘忘!

竟然会梦见与你复合!

但是。。。但是,最后的结果也是一样。。。。。。。。

噩梦?恶梦?恶梦?????????

救命啊。。。。。。。。。。!!!!!!!!!!!!!!!!!!!!!!

我。。。。。到底怎么了???

你在乎吗?并不了。。。

算了。。。让我人间蒸发~~

而不是你。。。。。

消失在你的世界里。。。。。。。消失。。。。。。。。

我。。。。还你自由。。。

你有你的快乐。。。

我继续伤悲?错!我也有我的自由。

我也有我的快乐。。。。。。。。。。。。。。

但是,却还不能那么快。。。。

等着瞧吧。。。

让我冷静。。。也许,就可以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