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坚强。。

我看到了你的影片,让我感觉到,

你真的很坚强!真的很很开朗!

虽然,你知道你的了这个病,也许,会偷偷哭泣。

但是,你让我们看到了你的坚强!你的努力!

我们感受到了。。

很多很多人,都会支持你的!一定要努力下去哦。。

保持开朗的心情。。一定会好转的。。

我也会帮你褶纸小鸟。。

希望,可以有帮助。。

这让我看到了,人生,不管多艰难多苦,

也就这样,要努力,保持平常心,开朗的心。。

你能的!我相信你!

你让我感觉到很多很多东西。。。

就算我们不在你的身边,我们的心,我们的爱,

也会在那里。。 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

当你需要我们的时候,请告诉我们。。

你让我感到骄傲,让我感到荣幸!

你是我们最要好的朋友。。永远都是。。

你也让我看到每一天,都充满着希望,快乐。。

所以!加油咯。。。^.^

要好好的珍惜。。对待身旁的家人。。

但是。。我,却是那么的恶劣。。。哈哈。。

恶劣的姐姐。。哈哈。。尽量该吧!支持我!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