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也没什么。。对吧?

跌过了,也至少知道痛的感觉是什么。。。

错了,也至少知道,不会再犯错了。。。

这,也是一种学习对吗?

也要感谢,感谢你的不信任,

感谢你的不了解。。

这样,让我觉得我更了解我自己。。

其实也没什么,发生了,就发生了。。

就要接受。。

如果现在看到你,我会怎样?

我不懂。。。

有时候,哭过就好了。。

谢谢你,让我哭过,让我开心过,让我伤心过。。

这一切,都要谢谢你。。

让我知道,开心,伤心。。

最重要的是过程,虽然,没有什么时间可以更了解你。。

没有时间可以一直在一起。。

但是,也曾经一起过。。。

一起开心,一起闹。。。

记忆有限,所以自然的会淘汰坏的。。

痛,也会慢慢的离开。。

想念,也会走了。。。

一切一切。。。。就这样了。。。

谢谢你让我成长,让我知道,我该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