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为,看到你。。

会不知所措。。还是会有一点点咯。。

但是,看到你们两个。。。很好啊。。。

看起来。。不错。。

所以。。还是选择祝福。。

也许,人家说我笨。。

没办法,虽然,你那么快变心。。

爱上另一个人。。

但是,我还是祝福你。。

现在听着这首歌,柠檬草的味道

其实,爱情。。没有对与错。

也许,那时候,我做了太多事情,原于没有安全感。。

所以乱乱想。。你也因为这样的我。。

因为这样的我,为了你变得不是我自己的我..

感到更压力吧?

所以。。就对我越来越冷。。

你几时喜欢上她,我并不懂。。。

我不会责怪,只怪,我们并不适合。。

你也可以那么快爱上她。。这,也是你的选择。。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月,但是,我真的很痛。

那时候的我,为了爱情,拿着一粒蛋糕,自己跑去唱歌,没有能力来上班。

去找我的朋友。。救命!

我发誓!这样的我。。是最后一次的我~


柠檬草的味道

他们猜我们后来有没有再见离席了才会晓得怀念突然我记起你的脸那触动依然像昨天对自己我终于也诚实了一点是不是回忆就是淡淡柠檬草心酸里又有芳香的味道曾以为你是全世界但那天已经好遥远绕一圈我才发现我有更远地平线我们都没错 只是不适合我要的我现在才懂得快乐是我的 不是你给的寂寞要自己负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