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要忘就要忘?

你以为有这样容易吗????

我很气~~~

气我自己,为什么那么喜欢你。。。。

为什么那么放不开。。。。。。。。

如果,当初真的在乎。。

你就不会因此对我冷淡。。。。。

然后,暗藏另外的身份,躲起来。。。

这样,很吓人!很恐怖,你懂吗????

你让我感觉到很害怕!!!!

我真的很怕你!

如果你觉得这是报复。。。

对不起!!!你错了。。。。。

我不会因此而被你影响!

你是谁????去玩咯。。

去开心咯。。。。。。去啦。。。。

我是谁???并不是你的谁。。。

一切来得快。。。结束也就这样。。。。

也好!!!不用再看你,不用再猜测,

不用再关心,不用再在乎。。。。。。。

不用了!!!!!!!!!!!!!!!!!!!!!!

一切都不用了。。。

这只会让我感觉我很幸运!让我觉得离开你是对的。。。

要不然,你会怎样。。。我真的不知道。。。。

你。。。暗藏不漏!!!!!!

奇怪的人。。。。奇怪就是奇怪!!!!!

可是,我还是那么放不开!!!!!!!!!!!!!!!!!!!!!!!!!!!!!

我会活得更好!

要不是,你没那么忙,我也就不会想那么多。。。

要说错。。。是错在时间的不对。

相遇的时间,也错了。。。。。。。。。。。。。。

你现在开心吗?如果是开心的话。。。就很恭喜你!

找到你自己的幸福了。。。只能说。。。我们都错了。。。

我们都并不适合。。。。。。

你说我烦。。。我承认。。。

因为,太害怕了。。。。。。。

算了。。。一切,都会过去的。。。。都会的。。。。。。。。。永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