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终于做了一个决定。。。

let go那么,就是放开。。。

放开你我。。。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所有所有的事情,都只是我自己想的。。

因为,你从来不告诉我。。

真的搞不懂。。

搞不懂。。

哈哈,累了。。

我的心,想休息了。。

我的脑,不再想了。。

我的梦,也停止了。。

我们,都累了。。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是我,是你。。。种种的事情。。

也懒得去猜测了。。

因为,累了。。猜也猜不到。。

那么,为什么要让自己那么辛苦呢?

你都不在乎了,你都不说。。我还能怎样?

就放弃。。也许是好的。。

祝福你,真心的。。

无论,你如何说我,如何讲我,

我都应该有宽容的心,去接受,去看开。。

也许,我们就是不适合。。就这样吧。。

让我的心,休息。。。^__^

只是遗憾的是,还没认识和了解彼此,就这样,停止了。。。

有缘无份吧。。。加油了。。。。

谢谢你让我学会,在爱情里,不可以想太多,也不能执著。。谢谢你。。。真的。。哈哈。。

让我懂得很多事情,也让我看开了。。

但,还需要时间适应。。

加油,我相信我是能的!!!

用微笑迎接每一天,用感恩的心。。

每一天,都是那么美好,那么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