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jpg

矛盾矛盾。。

我承认,我的心一直都很矛盾,我真的不明白,我也不了解。。

当我决定要开开心心时,他却有点沉默沉默的感觉。。

 为什么会这样子呢?

当我决定要放开心怀时,却有很多事情好像冲着我来。。

我搞不懂,我也不想搞懂了。。

不过,我会尽量与尽力。。

做好我自己的本份。。。。。

他。。。我会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了解他。。

其实,我很疑惑的。。

在这段感情里面,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坚持什么。。。

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一直在支撑着。。。

我怕,如果继续这样子的话,我怕我会倒下的。。。

他。。。能让我再次的恢复吗??

我不希望,我的感情世界是这样的。。。真的很不希望。。

努力,一起努力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