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部电影,就是一部在大马,台湾等都很轰动的电影。
想一想,我好像记忆不大好,以前的事情,都好像没有很深刻。
那时候的感动,也许现在的我已经遗忘了。
那时候的疯狂,也许也渐渐的离开了。
仿佛,我的生活并没有很大的起落。
有时候,会有一点点的失落。
有时候,会有一些的疯狂。
有时候,会有一些的激动。
有时候,就真的只是有时候。
有时候会发现,我的心,处于关闭状态。
太多太多的事情,我已经很懒的去思考。
太多太多的事情,我已经不想再想了。
梦想。
我的梦想会是什么。
没有什么很伟大的梦想。
很想做很多事情,真的很想。
好想去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好想去走走看看。
但,我又犹豫了,我又却步了。
每次这样的我,真的很累。
信心又退却了。
没有那种胆识。
犹豫了,停止了。
这样的我,到底要怎样?
没有一个梦想的人,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失败。
想得天马行空,但又没去实践。
哈哈。
失败吧。
走吧。
我只想简简单单。
真的。
开心就好,快乐就好,做自己就好。
早安,星期一的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